药学院2021届大专毕业项目第二次补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肖建琪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82

按照教务处关于大专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规定,929上午820药学2021届大专毕业项目第二次补答辩工作正式开始,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本次答辩采用了线上的方式进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药学院教师朱玉洁、陈娟和肖建琪,由朱玉洁老师主持。

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毕业项目工作管理办法》进行。首先,答辩组长介绍了本次答辩的流程:学生汇报10分钟,专家提问与建议15分钟。学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然后,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结合学生的汇报情况,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包括论文目录分级不够规范严谨、措辞与标点符号使用不当、参考文献格式不标准等方面。同时,答辩老师们对论文中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称赞了学生毕业论文中的可圈可点之处。

经过各位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药学院2021届大专毕业项目第二次补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