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专题培训会

作者:陈娟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68

9月14日下午,药学院邀请了高教研究所原所长罗冲为全体教师开展了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专题培训。

罗冲从评审与管理角度对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的申报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他从课题研究过程、课题申报书的结构和内容、开题报告的撰写、结题报告的呈现形式、题目的命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并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剖析了申报书的书写规范,为提高教师教改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助力。

副院长李思阳对培训会进行总结。他强调,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是学院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出发点和归宿点,要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以及“怎样培养人”,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新方式,全面提高新时代药学人才的培养质量。

  


参加培训的教师通过此次培训,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撰写课题项目有了更为全面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