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首届“益丰杯”医药类课程教学比赛

作者:关国锋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427

    为推进药学院全面建设及整体发展,424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副院长李思阳和专业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学习交流活动。

424日上午,药学院一行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交流学习,制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力对龙婧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李群立详细介绍了该院的整体发展规划、党建与学生管理工作。副院长费正新就该院的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一体化育人模式进行了交流。龙婧婧首先对制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药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情况。李思阳就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双方对人才培养及院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在制药学院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的党建思政工作及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制药学院交流学习

参观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金华分所

下午,药学院一行赶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参观了杭职院的实验实训中心,针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绩效工资分配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资源共享合作意向。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态健康学院交流学习

参观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