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药学类健康类专业研讨会

作者:肖建琪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03

20190912日上午,我校在学校实习宾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药学类健康类专业开展研讨会。

老百姓大药房江苏公司总经理刘彤先生及营运总监赵万众先生,淮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蒋莉,淮安市药学会副理事长邹晓熔,江苏护理职业学院药学院韩永红院长,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顾鹏程院长,我校冯锋校长、於文刚主任、李媛副处长、李琴院长、孔庆新院长、郑虎哲院长及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与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冯峰校长主持。首先,冯峰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我校与企业行业协会及兄弟院校之间能够紧密合作,资源共享。其次,刘彤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老百姓大药房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趋势,并从学生层、学校层和企业层三个层面分析了校企合作的目的。接着,各二级学院院长就本部门的基本情况、专业构成、学生规模及存在问题等向专家们进行了介绍。专家们对药学类健康类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基地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外,各位专家对我校刚开业的老百姓大药房实训基地表示肯定,并就药房开设规模、开设目的、人员管理、服务理念、服务模式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可行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