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专业教师发展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19

时间:2019.12.03           地点:C316  

主持人:季宁东、戴翠萍记录人:孙荣瑾

出席人:王吉原、侯明香、刘思敬、张玉红、张扬、黄国玉、马娜、孙荣瑾
议题:教师发展研讨会

内容:

一、期中考试已结束大一的正常人体结构考核,从考核情况来看,不太理想。各班级之间差距也比较大,任课老师要分析可能的原因。要求低于50分的班主任找谈话,请班主任做好督促工作。

二、1+X试点模式---母婴护理  本次请妇产科、儿科课程负责人刘思敬老师、朱竹青老师两位老师外出参加培训。以后将轮流外出学习。

三、智慧职教平台课程建设要求三年内将学习通上的相关内容转到职教云上,并建立一级目录、二级目录的知识树发给郑院上传到食品加工技术资源库,便于后台大数据统计。

四、护理管理部第二轮人员遴选将于本周四晚上18:30进行遴选活动。具体评委将于会后通知到大家。

五、护理师生技能大赛 朱老师、刘老师代表我院参赛,虽未获得奖项,但是均积累了经验,收获比较大。此次主要我们时间比较仓促,准备的不太充分,与多方面因素相关。通过本次参赛,参赛选手能够提升自我,并便于以后不断进行总结。我们护理专业即将有三名学生参加技能大赛。三位老师每位老师对接一项技能,进行重点打磨。

六、全校教师技能竞赛将于本月开始,先理论考核,后技能考核。

七、暑期教师技能竞赛共12项以及护理技能大赛项目四项定于第16周周末抽签考核。暑期中有24名学生技能考核未过关,定于第17周完成考核。请马老师通知到学生。学生可到运管组进行预约实训操练。

八、听课情况目前为止,还有三位老师没有听,总体上来说,讲的内容比较多。正常人体结构,赵倩老师讲得重点突出,图文并茂,并应用模型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教师发展研讨会,各位老师定位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提高,我们的共同目标是把工作做好,把专业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