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江苏海洋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11

 6月21日,由江苏海洋大学与我校联合培养“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4+0”本科2018级的42名同学,在食品学院刘杰副院长、黄闯老师的带领下到江苏海洋大学学习交流,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院长徐军田、副院长张俊杰等师生出席活动。

 徐军田院长致辞,热情欢迎我校师生。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主任盘赛昆详细介绍了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张俊杰带领大家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海洋学院实验实训室和海洋馆。食科181班同学分为5批,在海洋学院师生的指导下开展了食品分析、微生物形态观察、蛋白质电泳分离、超临界水氧化和喷雾干燥等实验,现场感受了本科院校的教学魅力。最后,海洋学院食品专业的师生还与我校师生开展了现场座谈、学生学习经验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两校师生的深入沟通与交流,也让食科181班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