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19级国际留学生欢迎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08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1115日,食品学院在教学楼C109为食品加工技术专业2019级国际留学生举行欢迎会。食品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

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首先致欢迎词,表达了对13名留学生加入食品学院大家庭的欢迎之情,祝愿全体留学生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取得成就。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洪成介绍了国际留学生的常规管理内容及毕业要求,帮助留学生分析了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给出了中肯建议。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教师代表介绍了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和实训条件,了解留学生的语言、数学和化学基础,对同学们的困难和疑惑一一解答;留学生们品尝了食品学院师生制作的烘焙美食,对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

今年是食品加工技术专业首次招收留学生,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食品学院为培养国际化食品专业人才开启了暂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