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饼传承中秋文化,大爱共享团圆幸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13

 中秋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全体学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食品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结合校内专业实训,圆满完成月饼生产任务,学生通过生产性实训获得真实岗位体验和技能训练,达到了学做一体的预期效果。

 学校大力推进特色办学、合作办学、开放办学、智慧办学和惠民务实,这已经是学校连续第九年为全校学生赠送月饼了!

 “立德尚能”校训礼盒,蓝天白云下,图书馆楼巍然挺立,满满的仪式感。

 香辣牛肉浓情红豆完美组合,来自食品学院的神秘配方。

 大家在品尝月饼的同时,可曾想过是谁制造了这份美味?

    食工181的小哥哥和小姐姐,提前10天返校,在罗建光院长、李红涛老师和食源公司田超经理的共同指导下,圆满完成了近40000块广式月饼的生产任务。


  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践,同学们都收获满满。


江苏食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食品学院的校内实训基地,为食品加工技术专业学生提供了锻炼岗位;通过工学结合,同学们提高了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结合顶岗实践,提升了食品生产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食工181的小伙伴不仅为全校师生送上了中秋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