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现代学徒制班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19

 428日,“完美”现代学徒制班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在我校隆重举行。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益萍、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本次活动

 陶书中回顾校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的历程,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校学子珍惜时间,跃参加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扬州完美品质保证部经理雪茂介绍与我校合作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开展情况;随后,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得“完美”现代学徒制班奖学金的刘萍等优秀学员进行了现场颁奖。优秀学员代表谢梦茹作汇报发言

 现场益萍为同学们作《完美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从环境差别、文化差别、老师与老板的差别、学习与工作的差别等多个方面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生与职业人的区别,指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我、找准目标,做好提前规划,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实现人生自我超越。

 在6号实训楼分会场,食品学院教授张嫚结合自身经历,与完美讲师团企业导师进行了教学方法的交流健康学院东方博士作了保健知识讲座,并带领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师生为完美讲师团成员开展按摩、中药足浴和健康项目体验,获得了企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友谊,为今后校企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