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源国概况研讨记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517

2016625

  

陈燕:通过《客源国概况》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中国主要客源国(地区)的基本概况,掌握中国主要客源国(地区)的人文习俗和旅游景点。通过项目的解决,使学生能根据要求接待国外客源并开拓国外客源,提高个性化和针对性服务水平,为学生正确运用理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职业变化的适应能力及继续学习能力打下一定基础;从而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敬业爱岗和吃苦耐劳的品德和良好职业道德观。

胡强:通过课程学习为学生掌握旅游管理专业其他专业课程理论知识和职业能力,更好的从事外事接待工作,尤其是从事涉外旅游接待和涉外酒店服务提供支持。

杨绪光:学生起点低、知识基础薄弱、学习能力欠缺是职高生的通病,但好动、思维敏捷、乐于表现,交往能力较强却是他们的优势。

胡强:如何把握职高生的学习能力特点,采取行之有效的教学手段,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与素质,是值得每一位职高教师思考的问题。

陈燕:结合高职高专院校培养人才的特点及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我校“工学结合”的办学特色,在教学过程中改变传统讲授的教学方法,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在课程中贯彻“学生为主体,行动为导向,能力为本位”的指导思想,秉承“项目引领、任务驱动、工学结合”的理念,按照“工作过程系统化”的思路,让学生在“做中学”,做到“教、学、做”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