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专业指导委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476

   

   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修订完善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6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安进校长和来自各专业领域企业、行业专家到会,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一阶段,张丹院长向专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专家能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组织教师开展大讨论,统一思想,根据学校的要求,修改完善2019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第二阶段,按专业组织教师和专家进行分组讨论。来自我专业深度合作企业淮安淮微软件有限公司的张秀芳从企业岗位的需求、学生的职业发展、课程体系的设置、实训课程的开发、核心课程教学内容的构造、毕业设计实施等方面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