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19年专指委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465

 529日,财贸学院召开2019年市场营销专业群(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指委会议,会议邀请了淮安三淮会计师事务所、伊安物流(淮安)有限公司、淮安瀚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家以及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两位同行领导。我校教务处张丹副处长、财贸学院领导、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及营销团队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财贸学院张荣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各位专家从当今企业面临的新形势出发,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他们认为应加强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自主开发专业课程等。张丹也结合了我校专业建设年的情况,希望在方案制订中融入课程思政、深化校企合作、注重岗位能力分析等。

 刘笑诵院长希望各专业群会后要继续认真开展研讨,消化吸收专家的意见或建议,制订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