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537


  为进一步提升制药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制药行业快速发展对高素质卓越人才培养的需求,517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制药技术专业群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暨校企合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葛驰宇主持。

 学院特邀江苏恒瑞医药、正大天晴、益丰大药房、奥赛康制药、康缘医药等知名药企专家指导,制药工程学院书记袁加程、副院长孔庆新、杨猛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

 研讨会上,企业专家就“订单班”、“冠名班”“学徒制”等多种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制药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对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孔庆新总结:“提出各专业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需依据企业需求,合理界定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需要突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