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专业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89

2019518日上午,药学院在学校实习宾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专业(药学专业和中药学专业)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了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卫民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良芝大药房(杭州)有限公司、上海考门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海辰药业有限公司和先声再康江苏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的领导与专家。出席会议的还有教务处贾韶千处长、药学院李琴院长、朱斌副院长、杨宝卫副院长及部分专业教师。

本次会议由李琴院长主持。首先李院长对企业领导与专家表示欢迎。其次,各位专家认真阅读药学专业和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课程设置、实践技能、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企业希望学校能够更加重视学生品德的教育、沟通能力的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加强和职业能力的规划。同时,学校教师与企业专家就课程内容的设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最后贾韶千处长作总结发言,他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专业课程建设与教学实施要进一步融入企业的需求,希望今后能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