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之校企合作模式与发展”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84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与

淮安市新培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专业建设之校企合作模式与发展研讨会

推动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建设,促进校企双方更好地合作,淮安市新培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520我院开展了“校企合作模式与发展”主题研讨会。健康学院副院长戴翠萍、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孙青、团队教师及公司高级导师黄一帆与中心经理朱秋洁等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戴院长介绍了健康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孙青老师就幼儿专业介绍其人才培养模式新培生有限公司儿童科技营黄导师介绍了企业规模及发展情况。

最后,校企双方针对学生就业、师资培训及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提供多样化实习就业岗位,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真正培养一线需要的幼教人才。除此,加强教师的专业技术培训,为骨干教师提供完善的进修平台,建立学校和企业双向培养机制。

通过研讨会,校企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