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开展故事说演技能考核——绘声绘色讲故事 童心童趣展风采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93

绘声绘色讲故事 童心童趣展风采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开展故事说演技能考核


510日上午,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对2017100名学生进行了儿童故事说演项目的考核,健康学院副院长郑虎哲及该专业全体教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考核。

为扎实提高学生的说演能力,在考核前期,专业团队对从角色分析、声音语调、眼神动作、综合表演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考核分为三组同步进行,《美丽的大公鸡》《兔子医生》《小马过河》《小熊请客》《老虎拔牙》《找太阳》《萝卜回来啦》等儿童故事一一被呈现。现场评委从仪态(10%)、语言(40%)、技巧(30%)、内容(10%)、时间(10%)五大方面进行客观评分。

此次故事说演作为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施行的全实践教学体系下的其中一项考核,旨在切实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也为学生专业实习和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做好了准备。

学生儿童故事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