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技术专业开展“加强课程学习过程考核办法研讨”主题教研活动

作者:张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528

57日,数控技术专业进行了以“加强课程学习过程考核办法研讨”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专业骨干教师章芳芳主持本次会议,专业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加强课程学习过程考核办法研讨的重要性,并提出考勤评分、课堂表现、小组与个人成绩、互动与质量的等评分标准、合理与公平性等方面问题。围绕这些问题,各位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团队老师一直认为,教学要与实践结合,并加强教学方法探讨,同时,应根据不同课程的性质与要求设计多元化的考核方式和评定办法,多方面收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调整和优化考核方式和评分办法,促进学生们主动学习,保证教学的质量。

成绩评定与考核是课程改革的重要内容,科学全面的考核可以促进课程教学效果和质量的提升。最后,老师们一致承诺要把课堂作为神圣的讲台,充满责任心和爱心地为学生付出,将对课堂和教学的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继续推进本专业的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