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找准“穴位” 精准诊改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540

  

3月19日专业负责人专项汇报及3月26日郑虎哲院长在全校专业调研汇报后,42日下午,健康学院再一次组织开展专业调研汇报活动,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及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护理专业教师张玉红、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带头人东方、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负责人孙青、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负责人王满意分别对各自专业调研工作做了汇报。

 

参会兼职教师对本次汇报工作做了点评:此次健康学院各专业调研范围广,信息量大,调研数据真实有效;各专业都能找准各自优势和劣势,进行了深刻全面的反思,为专业建设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愿景,下一步就要找准“穴位”,对准“焦距”,对症“下药”,最后精准“治疗”。最后提出两点要求:(1)加强学习,含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乃至班主任、学生,均要加强学习,会“教”“学”,活“教”“学”;(2)要做到三个明确,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以及明确时间期限。

 

此次调研活动为下一阶段的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专业诊改等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