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专业进行专业诊断自评及诊改方案研究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531

         汽修专业团队进行专业诊断自评及诊改启动工作方案研究

2019年是学校专业建设年,其中专业诊改是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专业诊断又是专业诊改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诊断质量直接影响最后专业建设的质量。416日下午,按照机电工程学院整体部署,汽车团队召开专业诊断研讨会。首先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负责人王文乐解读了学校专业诊改指标体系,然后团队成员针对指标体系逐项认真研讨,同时结合前期专业大调研结果,查找与标杆的差距,明确团队成员下一阶段的任务和目标。

最后,专业负责人王文乐做此次专业研讨总结,希望汽车专业团队教师通过此次研讨,发挥团队力量,力争通过专业诊改为我院2019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支撑,扎实推进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不断向前发展。全体汽车专业教师参加此次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