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专业联合车享家为学员教职工开展校内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88

机电工程学院汽车专业联合车享家为学院教职工开展校内服务


 322日,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校企合作企业车享家(上汽集团、淮安翔盛集团联合打造的汽车售后一站式服务体验中心,集维修、保养、美容、洗车一体),为我院教职工开展包括免费添加玻璃水、清洗空调、免费车检20项等服务工作。

车享家现为淮安最大的汽车服务企业——翔盛投资集团下属企业之一,通过机电学院在2019年专业调研的机会,双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本次是尝试开展校企合作的第一期服务项目,即车享家可以利用学院内的场地和实训设备为教师们开展各项车辆服务,但是同时必须合理安排师傅通过“师带徒”的方式提升汽车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并以给出一定的优惠力度或者包维修的方式来弥补对使用实验实训设备时产生的损耗。

通过开展本次服务,确实为我院教职工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最重要的是学生们通过此次服务项目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锻炼与提升,部分学生对今后各项服务项目的开展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