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团队前往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92

为加强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建设,提高校企合作层次,调研智能设备制作企业人才需求。2019312日,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碧俊带队一行四人前往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此次调研活动,受到了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博众学院院长、人事部招聘专员的热情接待。

博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装夹(治)具、智能立体仓储物流、信息化产品到系统总集成,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新能源、家电、泛家居以及日用品、化妆品、医疗用品、食品等业务领域。调研期间,博众学院院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并对机电设备装配、产品工艺、技术管理等岗位需求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为公司提供机电一体化相关岗位的技能人才。学校和企业都期待今后能有更深入地合作,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