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团队组织教师附赴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33

   201935日,机电工程学院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团队赴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省走访交流,受到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多年的办学中有较好的校企合作经验且徐州连云港地区制药企业较为集中,相关团队与当地制药企业有较为深入的合作关系,本着向兄弟院校学习的态度,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团队就如何做好校企深度合作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就他们学校关于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学徒制学生的选拔机制、教师团队的组成、学生的下企业计划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调研,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的校企合作情况,为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为专业建设的切入点、差异化建设、特色发展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