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团队附赴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33

201939日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组织教师附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围绕新经济环境下制药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情况、校企深度合作、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开展专业调研。江苏康缘药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团队教师进行了热情接待。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中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第29位),全国中药企业十强第五位,中国医药企业创新力二十强,现有员工5000余人,同多家高职院校有较为深入合作关系。

杨巍巍老师介绍了制药设备应用技术专业的发展现状、校企合作情况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就制药设备行业发展方向以及现在主流技术给予了介绍,同时针对部分核心课程教学提出了指导意见。双方就开展实训基地、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合作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实训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