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康缘药业

作者:杨猛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502

    3月上旬,制药工程学院经营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杨猛及龙婧婧、孙兰、苏文莉、喻怀坤等专业教师,走访了校企合作单位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各专业教师与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生产,质检,研发销售等部门领导及员工进行了深度访谈,充分了解了企业对制药类人才招聘岗位要求,技能型人才需求状况,企业培训情况,毕业生综合能力评价,涵盖技能、知识、素养等多个方面,同时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也对我院关于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大型中药企业,是国家中药现代化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A股上市公司,获国家“质量管理先进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多年来,康缘药业坚持“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以“创新中药、健康人类”为宗旨,运用现代制药技术的新工艺、新剂型、新辅料不断提升传统中药的技术内涵,先后开发国家级新药47个,其中一类新药1个,二类新药13个,创新中药注射剂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