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团队教师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01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团队教师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315日,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团队教师在张政副院长带领下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现设有自动化(四年一贯制本科)、电气自动化技术(国家示范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省教改示范专业)、应用电子技术(省教改示范专业)、电子制造技术与设备、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等一个本科和五个专科专业,在校学生2100余人。现有国家级教学团队一个,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一个,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一名,省级教学名师一名,省级教学团队4个,省级专业带头人3名,教授10名,副教授(高级实验师、高级工程师)15名,双师型教师29名,技师、高级技师20名。学生获得各类大赛国家级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项,省一等奖24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3项,获专利13项。

    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管理、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通过沟通交流,团队教师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本次调研将为我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