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老师到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于春玲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65

    2019216日下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于春玲和王伟伟两位老师来到了位于淮阴区南昌北路的软件园,淮安水立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我们专业的合作企业,本市虚拟现实龙头企业;蒋总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就虚拟现实技术来讲,就本市来讲,缺乏大量的人才;我们问及了该公司今年的用人计划,公司表示缺少大量的人才,但是本市几所院校目前培养该方向的人才少之又少,并表示用人方面不会过于看重学历,主要想看学生本身的技术能力;如果在校期间能有自己的优秀作品将会非常好,公司非常欢迎这样的人才。

 离开水立方后,我们来到江苏华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艺是我们专业的深度合作企业,一直在共同招生、教研、共同培养学生;我们主要谈了历届学生的学习状况及效果;几年来共同培养了不少学生,但是能留在公司的不多,企业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学生留在企业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