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幻克影业公司企业调研小结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61

 

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嵇可可、赵军老师于2019122号,到了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博霞路81号幻克影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幻克影业公司的韩永昊经理接待了我们,带我们参观了幻克影业公司,幻克影业公司于2016年被河马动画有限收购。该公司致力于影视后期处理、动画制作、动画电影制作与发行、衍生产品的设计与制作、外包业务等。

我院的两位老师就公司对人才培养的想法与要求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企业对动画设计、影视后期处理的人才需求还是巨大的,对三维动画、影视后期处理的人才需求一直处于上升阶段,该相关人才按相关能力进行薪酬给予的。企业认为学生应具备相关专业技能,要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愿意在专业上不断提升自己。企业认为学生应学习三维建模、影视动画、美术、视频编辑与特效等专业课程。企业认为学生应熟练掌握maya premiere/AEphotoshopunitys3d等相关软件。企业认为学生最需要解决的知识缺陷是个人的协调能力与独立自主能力。

通过这次调研,我觉得老师应该经常去企业进行深入学习,能在企业静心学习至少一个月,掌握企业最新最前沿的知识与技能,才能更好地进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