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老师到淮安智慧开展企业调研

作者:王伟伟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62

 223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王伟伟和沈海洋老师一起来到了位于淮安市智慧谷的淮安朗盛传媒有限公司,公司主营项目有:数字电影及动漫创作生产、音视频高清后期制作、新媒体研发应用、影视技术实习培训、企业形象策划与设计、庆典活动营销策划、网页设计、H5电子传单设计见到了该公司的负责人及董事长许总,许总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我们就现在企业的情况,企业的现在规模以及企业以后的发展方向等向徐总做了详细的访问,在谈及企业的用人方面,特别是针对我们数字媒体应用 专业的学生的发展方向方面,许总做了以下的几点说明:

首先是,要求学生有团结的精神,因为公司是一个团体,开发也需要有团体精神,要学会迁就包容别人,会融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中来。

第二点就是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多的应届毕业生不能忍受开发的辛苦,总是回避困难,这也是企业所不能接受的。

第三点就是需要毕业生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有熟练地动手能力,要有创新的精神,公司的前进在于员工的创新,要思维敏捷,能给公司带来新的效益。

跟许总的沟通让我们受益匪浅,再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调研活动后,我们收获了很多关于我们在教学过程中,在学生的教育和教导方面应该注意的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