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技术专业深入宿迁企业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85

为了解就业市场和企业用人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碧俊一行四人前往宿迁市多家企业进行调研。调研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签订了校企合作相关协议,看望了部分毕业生代表,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海天(江苏)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宿迁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蒙牛乳业宿迁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于机电相关专业的建设问题以及就业前景,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当下自动化生产问题进行重点讨论。走访过程中,刘院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的工作环境,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培养的建议。企业领导一致认为我院的毕业生在工作过程中专业基本功扎实,对工作认真负责,接受能力强,工作上手快,不输于其他院校的毕业生,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

此次走访不但加强了与企业间的联系与沟通,掌握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还争取到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