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团队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与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28

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团队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与校企合作洽谈


 37日,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团队骨干教师赵刚、严陈、张宝玉、张鹏程等一行人在专业负责人王文乐副院长的带领下、到安徽芜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专业调研与校企合作洽谈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199718日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安徽芜湖市。公司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等领域,奇瑞汽车9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代表。 2018年,奇瑞在"中国企业500"中排名第245位。

公司人力资源平台中心高级人事经理后晓莉等领导接待了我们,并进行了校企合作意向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模式,人才培养方式,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随后汽车团队在史小明人事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来自全国二十多个院校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场地,了解了该企业对于学生在实习期间所做的生活安排及能够给予的工作待遇,并进一步就将来校企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到企业进行的调研及校企合作洽谈,令我们汽车专业团队的所有教师门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今后利用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来帮助专业建设与发展有了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