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团队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研讨与学术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37

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团队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业研讨与学术交流


 36日,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团队骨干教师赵刚、严陈、张宝玉、张鹏程等一行人在专业负责人王文乐副院长的带领下、到江苏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展开专业调研。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汽车相关的专业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等3个专业,2018年招生近百余名。近期拟开设汽车智能技术、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戴晓峰院长带领汽车团队专业教师参观了实验实训场地、学生技能竞赛准备现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专业结构、教学改革经验、技能竞赛经验、招生就业、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模式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经验分享。

通过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专业团队教师之间的交流我们学习到了他们在汽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尤其是戴晓峰院长给我们分享的授课经验和学生管理经验,让我们团队老师纷纷感觉获益匪浅,相信能够为今后我校汽车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工作提供很大的帮助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