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面点工艺专业教师赴南京同庆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94

2019121日至23日,在酒店学院副院长沈子杨的带领下,中西面点专业骨干教师赵敏等一行四人赴南京同庆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华泰万丽酒店、常州万力喜来登酒店等七家企业开展了企业人才需求调研。

在本次调研中,重点了解企业管理经营状况、业务范围,岗位设置,关注企业对中西面点工艺专业人才在知识结构、职业素养、职业能力等方面的相关要求。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建议,搭建更密切的校企合作内容与形式,在教师企业实践锻炼、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的合作。

调研的同时,领导和老师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了解了学生毕业实习情况;企业也对实习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优良的职业规范、吃苦耐劳的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调研中,企业认可我院中西面点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也对学生如何提高综合能力以适应企业的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这将更加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有效的提升对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