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师赴两心同等6家酒企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18

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师赴两心同等6家酒企调研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间的联系与合作,准确把握酿酒企业用人需求,以便修改和完善2018级食品生物技术专业(酿酒方向)人才培养方案,2018710日,食品学院由郑虎哲副院长带队,食品生物技术专业黄闯老师、李西腾老师一行3人,前往宿迁市酒类企业进行调研,并与两心同酒业杨红兵总经理、洋河精华酿酒厂王凤喜总经理、梦香缘李治平总经理、汤沟酒厂徐龙厂长等6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交流会上,郑虎哲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食品生物技术专业(酿酒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基本情况。各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需求,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及时了解了酒企的想法和需求,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人员互聘、培训等多方面找寻合作点,为有效的对接企业、服务地方产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郑虎哲)

1 在两心同酒业有限公司调研(1

2 在两心同酒业有限公司调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