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反馈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04

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信息反馈表


根据 苏政外出 20185539号出国(境)批(确认)件,批准冯峰 6人自 2018 12月前往韩国 (国家、地区)执行 拜访韩国浦项大学、与韩国浦项大学进行合作洽谈、实地参观考察韩国食品研究院任务,在国(境)外停留5 天,出访费用由 我校 支付。

是否进行行前外事纪律教育 是□ 否□

是否按审批规定的时间出入境 是□ 否□

是否认真执行外事政策和外事纪律 是□ 否□

是否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护照、通行证交指定部门保管 是□ 否□

是否对出访报告进行公示 是□ 否□

团组负责人签字:

组团单位盖章:

请示件中确定的出访任务

出访完成任务情况(具体)

韩国:

1、拜访韩国浦项大学, 深入调研该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情况,吸取宝贵经验,助力我院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建设。

2、与韩国浦项大学进行合作洽谈,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教师互派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3、实地参观考察韩国食品研究院,调研功能性产品开发模式,探讨合作开发功能性产品的可行性和合作细节。

4、充分调研韩国职业资格认证体系,为我院学生考取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做好前期调研和准备。

应浦项大学、韩国食品研究院及韩国食品公司邀请,20181210日—1214日, 冯峰、郑虎哲、黄闯、李西腾、孙林超、侯会绒一行六人,出访韩国浦项、全州、大田三个城市。

韩国访问之旅圆满结束了,我们在活动中收获许多,和韩国浦项大学、韩国食品研究院和韩国食品公司签订了一些初步的教育学术交流框架,并学习和借鉴了一些食品开发新领域、初步商议了今后可能共同开展的论坛和研究方向,宣传了我院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提升了我院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总结报告上报时间: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