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团队出访报告(赴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03


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团队出访报告(赴韩)


 

第一部分:出访任务基本情况

应浦项大学、韩国食品研究院及韩国食品公司邀请,20181210日—1214日, 冯峰等一行六人,出访韩国浦项、全州、大田三个城市。

第二部分:出访任务完成

1.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浦项大学教育学术交流会议内容介绍

1)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和浦项大学校,双方共同致力于两校间的教育学术交流,为教职员的互访提供便利。

2两校在共同发展和增进两国间的相互理解上,积极合作。

3)两校对学生交流,双学位,交换生,语言研修,文化体验等,本着协商原则进行。

4)两校间积极进行教育,学术等方面的交流。对毕业生就业活动提供帮助。

5)本协议在双方同意基础上,有修改或解除权,如需要解除协议,需提前6个月通知制订协议方。

2.与浦项大学教育学术交流情况

1双方教育、学术交流协议书


2 合作双方合影

3.与韩国食品研究院教育学术交流

品研究院期间,就选派教师攻读硕博士学位、产品开发、保健品申报、召开中日韩食品论坛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3 赴韩国食品研究院教育学术交流

4.赴韩国酿酒公司参观

赴韩国酿酒公司参观期间,了解了韩国酒的生产工艺概况,领略了公司的酒文化。

4赴韩国酿酒公司参观交流

5.收获和体会

韩国访问之旅圆满结束,我们在活动中收获许多,和韩国浦项大学、韩国食品研究院和韩国食品公司签订了一些初步的教育学术交流框架,并学习和借鉴了一些食品开发新领域、初步商议了今后可能共同开展的论坛和研究方向,宣传了我院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提升了我院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第三部分:任务完成情况对比

对照请示件中明确的出访任务和完成情况,我团组冯峰、郑虎哲、黄闯、李西腾、孙林超、侯会绒同志按时足额完成了出访韩国的任务。


第四部分:后续跟进设想与建议

通过此次出访,我团组人员及时总结出访任务完成情况,一方面对于我院培养具有国际标准技术重要借鉴意义,另一方面对于推崇技术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激励人才出类拔萃颇具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