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师赴乾天酒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18

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师赴乾天酒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调研


2019228日,食品学院副院长刘杰、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带头人郑虎哲等一行4名老师赴宿迁乾天酒业有限公司、御珍酒业有限公司,就我院食品生物技术专业(酿酒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及就业等相关事宜与企业进行调研。

在乾天酒业有限公司,学院与企业初步达成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意向,商定毕业生招聘相关工作方案。在御珍酒业有限公司,双方就企业建设规划及思路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未来企业的发展前景、企业骨干人员培养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如人才需求和培养,强调企业发展的最终目的不仅是盈利,而更要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希望与我院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帮助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和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

本次调研中,企业在认可我院食品生物技术专业(酿酒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的同时,也结合自身需求及用人感受,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这将有利于我们把酿酒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强化内涵建设,也有利于持续推进与企业协同育人的合作办学模式,服务酒类行业。

(供稿人:郑虎哲)

1 在乾天酒业有限公司调研


2 在御珍酒业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