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团队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材料核查及集体备课讨论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88

汽车团队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材料核查及集体备课讨论会


为了配合专业建设年的相关工作以及从根本上对本学期汽车专业的教学质量进行把关,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团队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开展了关于专业团队的教学材料核查及集体备课讨论等相关工作的会议。

专业团队首先就本学期需要提交及使用的材料,例如课程标准、授课计划的格式、内容等进行了自查与互查,发现问题及时讨论并改正,最后交由专业负责人统一解释与汇总。格式和内容确认无误之后,分课程团队就同轨课程、同门课程

同年级等的教学要求与计划安排进行了意见交互与热烈讨论,最终形成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专业研讨能够协助团队教师更好的发现自己材料中的不足,能够及时改正;同时通过集体备课讨论,避免了同轨课程教学过程中差异化较大的问题,解决了部分老师心中的疑惑,有利于今后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