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团队到淮安本地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王文乐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39

 

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团队到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227-31日,机电工程学院刘碧俊院长、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负责人王文乐副院长、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负责人许云飞老师、以及骨干教师严陈、张鹏程一行人到淮安本地企业翔盛投资集团、奥迪宝瑞详泰4S店开展专业调研。

淮安市翔盛投资集团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整车销售、旧车置换、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销售集团。集团注册资金5450万元,员工500余人。目前拥有9家汽车4S店:通用别克、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淮安店、连云港店)、上汽荣威、广汽传祺、翔盛帝豪、通用雪佛兰(连云港店)。该企业自20189月份开始一直于我院汽车专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目前已经明确合作意向,细节有待进一步协商。

在集团领导孙建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各位调研人员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场所,听取了企业人员就企业规模、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进行的介绍,最后双方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座谈,主要就校企双方都关心的热点问题例如岗位设置、人才培养、培训需求、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咨询与探讨。

与奥迪宝瑞详泰4S店相关人员也探讨了同样的问题。

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信息,可以针对性的培养人才,更好的做大做强汽车专业的教学、科研和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