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展开企业调研4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476

201912125日,药学院启动了2019年药学专业调研工作。由药学院药学专业骨干教师徐长亮周鑫鑫和李隽、周建琴、韩秋敏三位专业教师组成的工作组对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江苏融昱药业有限公司和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工作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药学岗位人才需求进行详细的了解,同时也表达了在招聘实习生、共建共享线上线下课程资源、拓展实习实训基地、丰富实习实训形式及员工培训等方面加深合作的意愿。企业首先对我院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了简介,并对部分实习生的积极表现进行了表扬,表示愿意与药学院在上述方面加深合作。通过此次走访,药学院专业相关教师对医药行业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及相关职业能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我们修订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课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