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公开课——国家医疗改革下医药行业的发展动态

作者:关国锋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70

   目前,国家教育部、人社部等有关部门开展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如“24365校园招聘服务”、创新创业政策补贴等,一定程度上缓解疫情带来的求职难困境。在当前形势下,药学院携手合作企业北京博瑞霖医药为即将走向实习就业的同学们,针对医药行业有针对性的进校职业生涯系列讲课。



   1124日,博瑞霖东二区中国业务总经理李秀梅,在B218主讲了国家医疗改革下医药行业的发展动态,李秀梅经理曾在默沙东、辉瑞跨国制药企业工作20年,曾任辉瑞普强分中国业务总经理。授课中,李经理对我国医药行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动态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讲解,以实例为同学们解惑了外企医药行业的发展,最后,对同学们听课后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校企合作育人是高职院校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助于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前谋划,提升综合能力,以不变应万变,做好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工作!